忧郁的中二病

叫我木花就好🌸(⑉°з°)-♡
图随便抱,谢谢喜欢
喜好很杂,粮好就吃!不定期爬墙
非常恶趣味,喜欢好看的男孩子
最后感谢关注(⑉°з°)-♡

诶嘿嘿,谢谢我滴不啦咋😂😂😂,这么努力的画美少年,辛苦你了~~人生第一次收到贺图,兴奋的不得了(ノ ○ Д ○)ノ

尧璜:

+++四月一日并没有什么灵异事件+++
祝我滴不拉咋 @忧郁的中二病 木花花生日快乐嘞!(说出来一般人不敢相信)你看赶上我是不是很快不用急的(x)
小男孩太难画嘞没法表现得很性感我还要再去学习一个,明年画厚涂你要是点爷爷我只能给你画猛男了(什么)
ps:我不四刀剑玩家单纯画生贺嘞

评论(2)

热度(48)